首页<郧阳<正文

北京东城区教委为郧阳区困难学生捐赠冬衣

发布时间: 2018-12-1910:06作者: 曹君华 魏建华来源: 郧阳区教育局浏览量:

  同饮一江水,京郧一家亲。1217日,北京东城教委牵手郧阳,为郧阳山区孩子捐赠676件冬衣,让山区贫困学生过一个暖冬。   

  郧阳百姓为一江清水送北京,做出了巨大的牺牲,我们作为北京市民对这份恩情会永远铭记在心。郧阳的孩子就是我们的孩子,为我们的孩子让冬天不冷献点爱心,让他们能够感受到来自北京的温暖,是我们应该做的。在当日的捐赠仪式上,来自北京东城教委的胡依群向该区受援学生饱含深情的说。 

  胡依群在郧阳区教育局挂职副局长期间,了解到该区一些学生的家庭条件比较困难,她以母亲的情怀,倡议东城教委干部积极捐献冬衣,让山区困难学生过一个暖冬。东城教委收到倡议后,迅速组织机关工会发起让冬天不冷,让温暖永驻活动,东城教委职工踊跃奉献爱心,经过一周的时间,共捐助冬衣676件,集中打包成31箱,以最快的速度托运到郧阳区,让该区困难学生享受到来自北京最温暖的关怀。 

  捐赠仪式在《让世界充满爱》的乐曲声中进行,收到冬衣的学生,一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来自区特校的学生代表借助教师手语表达出了独特的心声:我代表郧阳区特校的全体师生,感谢北京爱心人士带给我们的温暖和关怀,你们的爱心就像今天冬日的暖阳,温暖了我们的心。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