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郧阳<正文

郧阳区4万义务教育学生收到健康大礼包

发布时间: 2018-11-3016:48作者: 曹君华 周学山来源: 郧阳区教育局浏览量:

  “医生为我检测了视力,还量了血压、身高等项目,一分钱都没有出,感到很幸福。”1128日,十堰市郧阳区实验小学一学生免费体检后高兴地说。 

  为了掌握学生的身体状况,促进学生更好地健康成长,连日来,郧阳区教育局邀请该区承担检测机构的医护人员到校免费为中小学生体检,体检费用全部纳入财政预算。体检项目涉及身高、体重、视力、内科常规、眼科、口腔等,体检结果存入学生健康档案,并及时向学生家长反馈,让学生家长根据检测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饮食改善和健康教育。很多学生家长高兴地说:“免费体检,犹如给学生送来了健康大礼包。”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