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郧阳<正文

郧阳区:开展女童青春期健康自护教育

发布时间: 2018-10-1509:43作者: 孙玉霞来源: 郧阳区实验中学浏览量:

  1012日上午,守护花季—留守女童青春期健康自护教育启动仪式暨培训方案在郧阳区实验中学举行,实验中学200女生聆听了讲座,学习了健康自护知识 

  “我们从哪里来?月经应注意什么?什么是性侵?”活动中,郧阳区妇幼保健院女性健康专家、小草义工志愿者徐驰老师做了《守护花季—留守女童青春期健康自护教育》讲座,她利用课件,图文并茂的向学生讲述了青春期生理、青春期心里、青春期防护等知识,让学生理解自己的身心变化,学会调整和理性看待青春期心里,指导留守女童树立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提升反侵害能力。 

  “希望你们平安无事度过青春期,而不是平安无事度过青春。”徐驰老师最后深情的向学生表达了关爱之情,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小草义工还为学生们发放了《守护花季—留守女童青春期健康自护教育》手册200多份,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为女童青春期教育筑起安全屏障。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