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郧阳<正文

郧阳区教育局组织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510:01作者: 曹君华来源: 郧阳区教育局浏览量:

  124日下午,十堰市郧阳区教育局在郧阳文化广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前来领取普法宣传资料、进行法律咨询的人群络绎不绝。

  在活动现场,教育系统法律志愿者积极参与、宣传法律知识,散发《义务教育法》《教育法》《未成年保护法》《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办法》等法制宣传资料,热心为市民服务,共发宣传资料3000多份,受到了市民的广泛称赞,展示了教育系统法律志愿者良好形象。志愿者们参加法制宣传活动,在服务广大市民的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法律意识。 

  据了解,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来临之际,该区教育系统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增强师生的法律意识。一是利用班会时间,组织学生学习《法制教育》读本,促进学生遵章守纪,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二是利用电子屏滚动法制宣传标语,增强宣传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扩大宣传教育面,提升宣传教育效果;三是利用校园广播加大法制宣传的力度,广泛深入地开展宣传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法治舆论氛围;四是利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契机,上街宣传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市民的法律意识。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