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郧阳<正文

郧阳区积极开通绿色通道引进高学历人才

发布时间: 2017-08-1609:01作者: 郑玉宝来源: 郧阳区一中浏览量:

       815日,十堰市郧阳区2017年绿色通道引进高中教师面试工作在区一中和区科技学校同时进行,13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参加当天的面试。 

     根据郧阳区政府关于建立十三五教师补充长效机制的专题会议纪要精神,2017年,该区一中、二中、科技学校分别发布了公开引进优秀教师公告,并组织了报名登记工作。根据各校的报名情况,该区十三五教师补充领导小组就人员资格条件等作了适当调整,区人社局、教育局对20多名报考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最终13人通过资格审查进入面试。 

     本次引进教师的资格条件是区一中、二中必须具有全日制相应专业研究生或全日制师范类一本相应学科专业学历;郧阳科技学校必须具有二本师范类相应学科专业学历。 

     面试结束,根据试讲成绩确定考察人选,在学校跟岗实习考察2周,根据实习考察情况,最终确定聘用人选。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