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郧西县<正文

郧西:足球进课表 圆农村孩子足球梦

发布时间: 2022-09-2308:02作者: 董湖来源: 郧西县教育局浏览量:

 

  “哇塞!今年课表里还排有一节足球课,真是太好了!”近日,郧西县观音镇天河小学五年级学生王永坤看到新课表高兴说道。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足球工作,提升学校体育工作水平,郧西县教育局今秋开学推出新举措,将足球排进每周课表,成为最受学欢迎校本课程之一 

  郧西县教育局积极争取,多方联系,为全县各学校建设标准化7人制、5人制足球场。全新的绿色草坪,更是成为足球小将们一展身手的好地方。本学期开始学校安排每个班级每周一节足球课,并严格按课表上课除体育课外每利用课余时间加强足球训练,县教育局通过视频监控查看各学校足球课和体育课落实情况。同时,学校利用假期选派年轻有特长教师外出培训学习,最大化普及足球运动。 

  足球不仅仅是孩子们喜爱的一个体育项目更是他们展现技术水平的一个舞台把足球排进课表,也是落实国家课程标准的一项举措,同时也圆了农村孩子的足球梦。”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