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郧西县<正文

郧西县举行“最美郧西教育人物”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20-01-1517:18作者: 张衍生来源: 浏览量:

  1月14日,郧西县教育局在思源实验学校报告厅举行“不忘教者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最美郧西教育人物”颁奖典礼。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局属二级单位全体干部,各中心学校、县直学校、初级中学、中心小学校长,各中心幼儿园园长,民办学校校长,学生家长代表、优秀学生代表、获奖教师家属代表以及所有的获奖者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项活动把“教师”作为关键词,以引导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珍惜岗位、爱岗敬业、有尊严地做教育为主旋律,以挖掘弘扬教育战线先进典型为宗旨,经过层层综合民主评选,最终评选出寇章国、刘泽曌、邹景文、黄家金等11名 “金牌校长”,王传成、耿家茂、雷尚宝、祝东祥等20名 “学科领军人物”,耿家伟、王长顺、黄显平、钟学玲等53名 “天河名师”,杨丰波、王华祥、胡晓燕等20名 “才艺达人”,於波、张爱军、程琼等20名 “信息技术应用高手”等“最美郧西教育人物”。

  回首过去,郧西教育极不容易、极不平凡。这五年,是郧西县委、县政府以大爱情怀办教育,全力支持郧西教育健康发展取得巨大成就的五年。这五年,我们以“起跑就是冲刺”之势,厉兵秣马,破浪前行,重振教育信心,重塑教育形象,郧西教育发展气场空前聚合,发展势头空前强劲,发展步伐空前加快。这五年,是郧西教育大刀阔斧搞改革,竭尽全力提质量的五年。这五年,是讲好教育故事,唱响教育好声音,郧西教育美誉度直线飙升的五年。这五年,是全体郧西教育人共同努力,用辛勤与汗水擦亮郧西教育金字招牌的五年。

  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奋力书写郧西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大力弘扬2019届郧西一中高三团队舍我其谁、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大力弘扬马安中学创先争优、永立潮头的创新精神;大力弘扬梁家川青年教师团队扎更山区、安贫乐教的敬业精神;大力弘扬全国优秀教师马正发自强不息、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大力弘扬扶贫模范钱庆福、王海燕无我忘我、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牢牢把握安全底线、师德红线、质量生命线这个正确航标,统筹各项工作,实现多点开花。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直面困难、迎难而上的干劲,百折不挠、弛而不息的韧劲,一步一个脚印把郧西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到底。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