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郧西县<正文

郧西县教育局局长深入乡镇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难题

发布时间: 2018-12-1915:48作者: 局办来源: 郧西县教育局浏览量:

    12月18日,迎着冬日的暖阳,郧西县教育局局长杨耀东、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胡先成等一行深入关防、湖北口等乡镇调研指导学校项目建设工作,并现场办公,实地解决相关事宜。

  “目前中学部教学楼、公寓楼规划图纸、设计方案都已经完成,各项评审手续大体完善,现在关键是土地征用及土地征收赔偿问题。”“这是关防教育发展的大好事,也是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大手笔,乡党委政府全力支持学校建设征地工作,及征地赔偿款的筹集。”在关防九年一贯制学校教学楼建设征地现场,杨耀东就解决征地事宜与该乡政府乡长洪术成共同商讨。 

  中心学校校长邹景文高兴地说:“县教育局、乡党委政府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定会加快中学部教学楼、学生公寓的开工进程,学校会协调做好开工各类事宜安排,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开工。” 

  在湖北口回族乡初级中学运动场建设、庙川小学附属学前教学楼建设现场,杨耀东要求绿化要美观大方,局部与整体和谐。他强调,要做到因地制宜、因势而建,充分考虑场地高低、采光等综合因素,科学设计;要结合地域气候特点,合理选择苗木,保证绿化苗木的成活率;要充分考虑场地实际,落叶苗木与常绿苗木合理搭配,避免校园卫生难以打扫的的情况;四要尽量选取本地常见苗木避免舍近求远,造成浪费。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