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郧西县<正文

郧西对36个重点贫困村临聘的“一教一保”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1-2610:56作者: 来源: 郧西县教育局浏览量:

  为了保障重点贫困村学前幼儿能够顺利入学,解除农村贫困家庭后顾之忧,真正把教育精准扶贫落到实处,郧西在全县18个乡镇(场、区)的36个重点贫困村建设托儿所36所,其中新建34所,维修改造2所。 

  每个托儿所按照“一教一保”(一名幼儿教师一名保教人员)配备师资。日前,36个重点贫困村托儿所72名“一教一保”聘用人员全部落实到位。为切实加强临聘人员队伍建设,县教育局印发了《关于认真做好36个重点贫困村托儿所“一教一保”临聘人员岗前培训的通知》,对临聘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分为集中培训、跟岗学习、学后考评、入园帮扶、颁发证书等五个阶段。 

  目前,72名聘用人员正在各中心学校进行一周的跟岗学习。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