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郧西县<正文

十堰3名乡村教师获第四届“TCL希望工程烛光奖”

发布时间: 2017-06-1610:58作者: 张衍生 董湖来源: 郧西县教育局浏览量:

  在日前结束的第四届“TCL希望工程烛光奖”评选中,十堰市3名乡村教师入选。分别是郧西县夹河镇陡岭子完全小学马正发、郧阳区大柳乡白泉教学点孙杰获奉献奖,房县军店镇军马小学万知权获引领奖,每名获奖教师将获得8000元奖金以及价值4000元的“烛光课堂”培训。  据悉,“TCL希望工程烛光奖”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TCL公益基金会于2013年共同设立的乡村教师帮扶项目,旨在奖励为农村基础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乡村教师,倡导尊师重教、关心支持农村基础教育发展的社会风尚,下设奉献奖、创新奖、引领奖3个子奖项。该奖已举办四届,在前三届“TCL希望工程烛光奖”的评选中,十堰市共有10名乡村教师获奖。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