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郧西县<正文

(十堰)足球进课表 足下更精彩

发布时间: 2017-03-1512:32作者: 曹康 董湖来源: 郧西县观音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足球工作,树立校园足球品牌,提升学校体育工作水平,观音镇中心小学推出新举措,将足球排进每周课表,成为全校学生最喜欢的必修课之一。

 

2016年观音中心小学对学校操场进行全方位提档升级,全新的绿色草坪,更是成为足球小将们一展身手的好地方。本学期,学校安排每个班级每周一节足球课,上课内容包括团队成员之间合作、控球、射门、运球等。在足球课教学基础上,学校还开设了足球校本拓展课程,每周一、二、四、五利用课余时间加强足球训练。同时,学校选派年轻有特长教师外出培训学习,最大化普及足球运动。

 

足球不仅仅是孩子们喜爱的一个体育项目,更是展现他们技术水平的舞台,体现他们意志品质的载体,张扬他们个性的天地,它承载着孩子们的快乐、信心和荣誉。观音中心小学将不断完善校园足球制度,深入推进足球文化建设,努力争创足球特色学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