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宜都市<正文

牢筑廉洁从教思想防线 宜都市教育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18-08-1409:34作者: 高波 卢星海来源: 宜都市教育局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时刻牢筑廉洁从教思想防线,2018810日下午,宜都市教育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各学校、幼儿园校长(园长)在宜都市看守所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看守所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看守所监区、收押室等基础设施,近距离目睹了在押人员失去自由的生活,听取了监管人员的讲解,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深刻认识到贪欲之害。  

 

 

  看守所高墙电网与现实的反差使全体人员的心灵收到强烈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引以为戒,同时要求加强法治学习,提高廉政风险意识,从根本上杜绝腐败行为的产生。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