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城市<正文

应城篮协英语名师兴趣小讲堂正式开讲

发布时间: 2018-04-1915:58作者: 丁俊来源: 应城市教育局浏览量:

  416,应城市教研室小学英语组、应城市一中北大课题组、应城市二中英语教研组、应城外国语学校学科部和应城市篮球协会联合创办“应城篮协英语名师兴趣小讲堂”,并于当日正式开讲。“小讲堂”旨在通过分享全市最优质的英语教育资源,服务学生、服务家长、服务社会,一起进步、共同成长。应城市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了此次开讲活动。 

  应城市人大代表、市篮协副主席、秘书长兰育华说:“少年强、青年强不仅包括身体健康、体魄强壮,也包括学习成绩。应城是湖北省篮球之乡,篮协内青少年居多,我们也一直想通过做一些公益性的工作,努力营造学生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 

  参加开讲活动社会各界代表普遍认为,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刚刚结束的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中提到,“中国开放不会停止,会越开越大”,这预示着随着外来人员、外来产品的越来越多,生活中对英语的依赖程度会越来越强,“全民学英语”的时代即将到来。 

  据悉,“小讲堂”成员紧紧围绕英语应考、日常英语等功能策划了系列活动和栏目,将在今后通过应城市篮协微信公众号逐步推出。4月至6月的重点,将由市一中、市二中、应城外国语学校分阶段推送英语高()考知识点。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