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远安县<正文

远安迎接省市校园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17-06-2111:04作者: 汪运红来源: 远安县教育局浏览量:

  620日,由省市教育、食药部门组成的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安全督查组对远安校园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县政府工作汇报,并深入10所学校、幼儿园食堂餐厅、食品加工间、食品原材料存储间、校园周边现场,对加工操作、留样、消毒、农残检测、采购、留痕管理等重点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对检查出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精准指导。 

  在检查反馈时,督查组指出:县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措施得力,机制完善。并就我县在校园食堂管理中积极践行“五常法”和“布鞋厨房”现代餐饮管理模式、统一配置农残检快速测仪、规范食品安全留痕管理等独创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后期问题整改、制度落实、加强宣传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校、幼儿园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把好孩子们的“入口关”。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