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远安县<正文

远安县教育局:心系大山深处困难户,春节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17-01-1116:43作者: 来源: 远安县教育局浏览量:

 

   “年关将近,不知村里贫困户的年货都办齐了没有?贫困、退休教职工不知道能不能过好年,能不能温暖过冬?”远安县教育局局长、望家村第一书记宋仕军思忖道。 

  困难群众和职工始终让他放心不下,带着满腹牵挂,元旦以来,他先后组织召开精准扶贫专题讨论会议3次,争分夺妙,与时间赛跑,争取让贫困湖温暖过年,同时组织教育局机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13人,成立6个春节慰问组,确定了慰问对象30户,筹集慰问资金18300元,明确责任,细化任务,挨家挨户,走巷串户,了解贫困户近况,开启了春节慰问之路。 

  110日,冒着微微小雪,一支慰问组先后到达望家村、洋坪小学、双路村,看望困难群众、贫困职工、退休职工,打破冬日寒冷的气氛。 

  “感谢你们多年来的照顾,你们年年都照顾我们,真是让我们不知道说什么好,我们家茶叶你们也帮我们找到销路,有了你们的帮助,我们老两口日子越过越顺当了。”望家村三组困难群众王永莲的老伴儿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