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襄州区<正文

襄州区举办“静心提质”教学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2-11-0109:00作者: 贾海玲来源: 襄州区教育局浏览量:

  1027日,襄州区“静心提质”教学研究会在襄州七中召开,进一步增强教师的教研意识,以研促教,以教促学,提升襄州教育教学整体质量。 

 

  与会人员在参观了荆楚名校襄州七中校园文化、观摩了襄州七中精彩的“减负提质”大课间后,齐聚七中大会议室,开展教学研讨活动。襄州区教研中心主任姚通红作了《核心素养导向下的教学策略》的专题讲座,引导教师从“总体思路”“顶层设计”“强基固本”“团队攻关”“精心备考”“静心提质”及“家校合力”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地阐述,引导广大教师从“教中心”到“学中心”的转变,实现知识的不断迁徙。    

  大家探讨了襄州一中、二中等学校的特色教学及襄州七中“七星文化”“五标六学”小组合作教学模式,表示将聚焦各自特色,力争“一校一品牌”。 

   通过本次研讨会,教师们更加明确了提质增效的重要性,领悟到了更多有效的教育教学策略和方法,同时也是对学校开展常规教研活动的有力推进,教师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