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襄州区<正文

襄州区举办2022年中学生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22-05-1208:58作者: 雷蕾 秦志清来源: 襄州区教育局浏览量:

  59上午,襄州区2022中学生篮球赛在区体育馆正式赛。该区教育局局长汤德东参加启动仪式,为比赛队员开球 

 

  此次大赛共分初中组和高中组两个组别,其中,高中组5代表队参赛,初中32代表队,包括17代表队15表队。 

  据悉本次大赛初中组表彰前六名高中组表彰前三名,另设3个体育道德风尚奖。 各组别由组委会、裁判组、 篮球队教练组分别评选20名优秀运动员,颁发证书,入选襄州区青少年篮球集训队,择优代表襄州区参加省,市级比赛。本次大赛为期一周进行77场次角逐。大赛由区教育局和区文化旅游局主办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 

   

  此次大赛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从赛前训练、组队到报名和参赛,每个程序,都做到周密、细致、规范。大赛采取线上报名,线下审核方式,对运动员参赛资格进行了7个环节的审查。最后确定参赛对象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据了解,此前襄州区已举办了中小学足球联赛,今年还将举办中小学生田径、羽毛球、象棋等文体比赛。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