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襄州区<正文

襄州区举办形象与自信“庆三八”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3-0814:46作者: 秦志清来源: 襄州区教体局浏览量:

   

  “我们观察一下习大大和彭麻麻在国际场合的着装,就会发现他们的衣着总是很优雅、很得体,让每位中国人倍感自豪。大家思考一下,他们的着装有什么特点?”37日下午,襄州区教体局举办“形象与自信”专题讲座,邀请国内知名形象美学专家,从着装、礼仪等方面为女教师们作了专题培训,200余位女教师聆听了讲座。

  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活泼的形式、精彩的现场互动,让每位聆听着如沐春风。女教师们一致表示,平时把主要精力用在钻研教育教学上,着装很随意,很少去化妆,还真没想到着装和职业有那么大关系,今天的讲座让人大开眼界,今后一定好好做好职业规划,更加注重形象,更加阳光开朗,更好地为人师表。 

  据了解,举办“形象与自信”专题讲座,只是襄州区庆“三八”系列活动之一。在襄州区教育工会的组织下,各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广泛开展文体活动,举办妇女维权讲座,组织郊游参观,邀请专家为妇女体检等等,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女教师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快乐。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