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兴山县<正文

“天宫课堂”点燃兴山万名学子的航天梦想

发布时间: 2022-10-1314:58作者: 王维 胡文茂来源: 兴山县教育局浏览量:

  “我长大也想当一名航天员!”10月12日下午,“天宫课堂”第三课开课,兴山县万名中小学生在教室通过网络收看神舟十四号飞行乘组的太空直播课。

 

实验小学学生认真观看

  航天员陈冬、刘洋、蔡旭哲精彩的讲解让大家印象深刻、兴趣盎然。“太空趣味饮水,会调头的扳手等实验太有趣啦!”“我对航天飞船和航天知识十分感兴趣,我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当一名科学家!”“我相信我们中国的航天技术会越来越好!” 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观看,进一步了解空间站建设、微重力等知识。 

 

  太空科普课让大家大开眼界,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少年儿童对科学探索的兴趣。航天梦、科技梦在少年儿童心中萌芽。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