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兴山县<正文

兴山:小小足球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22-05-2311:35作者: 王维 胡文茂来源: 兴山县教育局浏览量:

  520,兴山县中小学球类运动会小学组足球比赛在县实验小学拉开帷幕,为这个生机勃勃的初夏季节增添了一抹艳丽的色彩。

 

  本次比赛男女生各有9支代表队参赛,以小组赛和排位赛的形式开展。赛场上,球员们以蓬勃的姿态迎接每一次挑战,球员的活力、赛事的激烈,在实小的绿茵赛场上,点燃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对足球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足球氛围。 

 

  比赛历时两天,从小组赛到总决赛,球员们各施绝技、默契配合、精彩连连,场上尽展风采——跑位准确,传球精准,配合娴熟,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定格了许多精彩动人的瞬间,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兴山学子良好的足球天赋、扎实的足球功底、拼搏进取的昂扬风采。 

  球场上,哪怕艳阳高照,哪怕汗流浃背,哪怕尽是坎坷,队员们依旧顽强拼搏、奋力争先。 

  经过激烈的角逐,实小、外小、昭小荣男子组前三名,榛小、外小、昭小荣获女子组前三名。闭幕式上,还对实验小学的李若兮、万胡文鑫等男女生最佳射手、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进行表扬。 

 

  足球赛每一个精彩瞬间的背后都浸透着教练员与队员们的汗水与泪水,展示出各学校培养学生兴趣爱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良好成效。多年来,该县全面贯彻教育方针,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