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兴山县<正文

兴山教育系统开展智慧党建云平台运用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6-1109:30作者: 王维 万忠良来源: 兴山县教育局浏览量:

  610日,兴山县教育局党组组织开展不“智慧党建”平台运用培训。全系统35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参训。 

   “宜昌市智慧党建云平台”由市委组织部牵头开发。涵盖智慧管理、智慧教育、智慧互动等模块,党务办公、视频会议等功能。让每一个支部党务信息纳入云管理,提升党建管理的系统性、科学性。 

 

  在职教中心信息技术教室,县委组织部“智慧党建”云平台宣讲员万忠毅为大家讲解智慧党建平台的重要意义,结合操作平台界面,指导参训人员登录系统,了解功能模块,熟悉操作流程。 

 

  学员们从零学起,边听边记。大家认真训练,遇到不懂的地方迅速请教,有的互帮互学,直到学懂弄通,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这个平台可以在手机或电脑上打开,能随时了解到党建工作动态。”“规范了党内政治生活,推进了党建工作信息化,这个平台好。”兴山外小党支部邓玉婷和职教中心陈武等学员们交流道。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