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兴山县<正文

兴山: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好家长、好老师

发布时间: 2019-05-2911:28作者: 周雨 王维来源: 兴山县教育局浏览量:

  六一前夕,兴山县实验小学李雨涵等同学有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本红彤彤的“新时代好少年”表彰证书。

  为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兴山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妇联、县教育局联合开展了兴山县“新时代好少年”、“优秀辅导员”、“优秀家长”评选活动。 

 

  通过基层推荐,综合评审,杨天琪等100名同学获评“新时代好少年”,贺晓莹等30名教师获评“优秀辅导员”、陈贤军等30名家长获评“优秀家长”。 

  兴山县教育系统坚持立德树人,扎实开展“红领巾心向党”、“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师德教育月等教育活动,引导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培育阳光健康向上向善少年儿童、培育敬业精业乐教善教教师。积极加强家长学校建设,家长们注重良好的家庭教育,为孩子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大家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与担当,弘扬了正能量,传播了文明风尚。 

 

  广大师生表示要积极向这些优秀典型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勤学善思、努力工作,奋发向上。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