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兴山县<正文

兴山县举行“童心向党快乐成长”第四届幼儿素质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310:51作者: 王维 王红艳来源: 兴山县教育局浏览量:

  511日,兴山县“童心向党快乐成长”第四届幼儿素质展演活动在城区学前教育集团县直幼儿园举行。 

 

  来自县城区学前教育集团、乡镇中心幼儿园、村小附属幼儿园共17个单位近600余名师幼、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师幼们通过情景剧表演《十送红军》、舞蹈《红星颂》、《红星闪闪》、《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等节目共同回忆历史,共同为祖国祝福。 

  县直幼儿园的舞蹈《皮影乐》、东风幼儿园的舞蹈《小小梨园情》等节目中,孩子们用稚嫩的唱腔、优美的动作诠释着对中国民间艺术传承的决心。峡口幼儿园的《国学礼赞》、榛子幼儿园的《读唐诗》带领大家走进国学经典课堂,感受千字文传统文化的精髓。 

 

  高桥幼儿园和邓家坝幼儿园小朋友们带来的童话剧《美丽的家园》、音乐剧《垃圾乐园》号召大家争当生态小公民,共同建设我们美丽的家园。水月寺幼儿园情景剧表演《爱的味道》带领大家一起品味书香,南阳幼儿园《妞妞的红雨伞》节目展现了对留守幼儿的关爱…… 

 

  童心向党,歌声嘹亮,笑语欢歌,快乐成长。台上小朋友们自信阳光、大胆表现,场下小朋友们随着音乐一起律动、拍手。形式多样的节目让家长、老师见证了孩子们成长,大家为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喝彩、鼓掌。 

 

  活动展示了全县学前教育阶段艺术教育所取得的成果,展示出幼儿的整体素质,表现了师幼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炽热情怀。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