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兴山县<正文

兴山师生争当知法守法公民

发布时间: 2018-12-0309:59作者: 王维 谭辉来源: 兴山县教育局浏览量:

  1130日上午,兴山县 “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日在昭君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是“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县教育局机关干部、实验中学、古夫中学、职教中心部分师生代表同县直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该县实验中学、古夫中学还为大家奉上了法治文艺节目。在县教育局工作人员细心地为大家讲解法制展板内容,分发教育法律知识宣传单。县实验小学被评“市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 

  

  “我国现行宪法是哪一年颁行的?”“国家实行几年制义务教育制度?” 在活动现场,师生们还积极参与法治知识答题。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法律知识,自觉弘扬宪法精神,争当知法守法公民。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