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兴山县<正文

兴山县全面部署暑期防溺水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1417:10作者: 崔之悦 王维来源: 兴山县教育局浏览量:

  813日上午,宜昌市政府再次召开全市暑期防溺水工作视频会,兴山县校园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及各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会后,兴山县政府对全县暑期防溺水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第一时间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县政府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职责分工,狠抓工作落实,紧绷安全工作弦,密织安全防护网。要通力协作,全力做好暑期防溺水工作,确保平安。教育部门要抓好学生的安全教育,通过各学校和班主任,通知到每一位家长,再一次在家长和学生头脑中树立起安全防范意识。水利部门要加强水库巡查,安监部门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统筹。目前,各部门正迅速行动,在全县筑起暑期防溺水安全网。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