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兴山县<正文

环保我先行 绿色中国梦

发布时间: 2018-04-1618:07作者: 李华 王维来源: 兴山县教育局浏览量:

  我们要做环保小卫士,珍惜自然资源,共同来保护我们的地球。青少年宫学员何妙可的倡议拉开了环保我先行·绿色中国梦兴山县第八届青少年创意彩绘活动序幕。414,由兴山县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县环保局联合主办,县青少年宫、县特殊教育学校承办的在彩绘活动在县文化中心广场举行。青少年宫美术班师生及家长、特校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县环保局主任万晖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号召同学们从不乱扔垃圾、随手关灯这些节能环保小事做起;呼吁家长们做好榜样和表率,共建美好家园,共圆绿色中国梦。    

  生活垃圾可分为几类?”“电池是可回收垃圾吗?”……县住建局工作人员为师生家长们开展了垃圾分类讲座。同学们郑重地在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宣誓签名墙签名,纷纷表示要当好环保知识宣讲员,并将环保理念落实到行动中。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孩子们变成小模特,展示了自己利用废旧材料制作的环保帽子,有纸壳制作的鲨鱼帽、有塑料泡沫制作的博士帽、有废旧纸袋做的太阳帽……每一顶帽子都展现了孩子们的无限创意,体现了环保理念。现场的观众纷纷为孩子们变废为宝的能力点赞。 空白帽子上画上小树,有的绘制蔚蓝的大海,有的画上快乐飞翔的小鸟……青少年宫学员和特校孩子将一顶顶白帽子变了样,充分展现了大家的环保思想,获得家长们的称赞。我们要多栽树,少开车,节约用电,从身边小事做起,为绿色中国助力!”家长马玲说到。活动结束后,家长们主动带着孩子清理活动现场,将垃圾分类丢弃,为孩子当好表率。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