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兴山县<正文

兴山:开展督导培训 提升创建水平 兴山县积极创建全国挂牌督导创新县

发布时间: 2017-09-1316:42作者: 屈德斌 王维来源: 兴山县教育局浏览量:

  912日,兴山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的督导工作培训会在县教育局会议室举行,积极推动“全国挂牌督导创新县”和“区域教育现代化”创建工作。全县督学责任区挂牌督导及学校督导办公室主任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林对新学年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结合“全国挂牌督导创新县”和“区域教育现代化”两个创建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教育督导评估能促进各类学校主动发展、科学发展,要加强教育督导工作,坚持督查和指导并重,助推学校办学水平的提高。 

 

  培训中,县教育局督导办主任王强向大家解读了“全国挂牌督导创新县”和“区域教育现代化”两个创建的细则,介绍了国检的方式、流程等。要求大家进一步明确创建要求,把握创建标准,提高督导工作水平。屈德斌同志就政府督导室——教育督导办——督学责任区——学校督导办主任4个层面的工作任务及挂牌督学的新要求进行了解读,并对国家教育督导系统的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县特殊教育学校支部副书记、挂牌督学谭复羡结合督学日常工作的开展,围绕挂牌督导的任务、流程、资料收集等知识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这次培训针对性很强,使我们进一步掌握了督导工作流程、方法,收获很大。”“我们要熟练运用挂牌督导网络系统,努力提高工作水平,积极推动‘两个创建’工作有序开展”。督学们在会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