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兴山县<正文

情牵贫困山区 满怀深情助学 开展项目对接 湖北省上海商会来兴捐资助学并召开项目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9-1316:40作者: 徐化策 吴娱 王维来源: 兴山县教育局浏览量:

秋高气爽送盛景,昭君故里美如画。912日,在上海驻广州办事处主任杨可方同志的带领下,湖北省上海商会企业家代表团队一行来到三峡库区兴山县,考察库区项目建设并进行了捐资助学活动。

湖北省上海商会长期以来情系三峡库区兴山县,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支援兴山的经济社会发展。商会企业家代表团在考察了平邑口开发区的硅胶项目、涂料项目、石墨项目后,纷纷表示,兴山县在利用自身优势资源的基础上,开发出了市场前景广阔的产品,未来必定会抢占市场先机,接下来将在企业合作、产品采购等方面进行互动合作、共谋发展。

在了解到我县部分贫困家庭的孩子上学的困难后,企业家们决定对20名贫困学生进行资助。

原上海市政府驻武汉办事处副主任尹静、湖北省上海商会秘书长李萍、绿地集团武汉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陆建锋等与会同志代表商会对20名贫困学生进行捐赠,为他们送来了4万元助学款和4000元学习用具,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安心完成学业。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长大后回报家乡、回报社会。“谢谢叔叔阿姨。我一定努力学习,用优秀的学习成绩来和行动报答这个充满爱的世界,长大后,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所有像我一样需要帮助的人。” “我非常幸运受到您们的资助,更增添了我努力上进的信心。此时此刻,我唯一能说的是感谢。”在收到爱心人士的捐赠后,学生启寒和祖琴代表受助学生发言表示感谢。他们在艰苦的环境下勤奋求学的故事让人泪湿眼眶,他们发自内心的感谢更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动。

兴山县委书记汪小波对湖北上海商会的各位企业家不辞山高路远,满怀助学深情捐助兴山学子表示感谢。他鼓励孩子们坚定人生信念,好好学习,心怀感恩,自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爱心人士,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同时也对湖北上海商会及企业家们对兴山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县域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兴山更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加强与兴山本土企业的交流、合作和支持,助推兴山“两地两县”目标的实现。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