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兴山县<正文

兴山县开展青少年思想道德培养暨水土资源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1309:48作者: 王维 王德龙 钟喻来源: 兴山县教育局浏览量:

    611日上午,兴山县“感恩有您”青少年思想道德培养暨水土资源保护宣传活动在县实验小学操场举行,800余幼儿、学生及家长代表参与活动。活动由团县委、县文联、县水保局、县教育局主办,县实验小学、红舞鞋艺术培训中心承办。

 

  “我们沐浴着父爱的阳光长大,我们滋润着母亲的真情成长。爱要学会表达,爱要大声说出来,爸爸、妈妈,我爱您……”实验小学向梦涵同学的《致父母的一封信》真情演讲让许多观众感动地流下泪来。一首《感恩有你》表达了孩子们对父母的感恩;师恩如山,一曲合唱《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表达学子们对老师的深情;教师诗朗诵《感恩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歌舞表演《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进一步培养了青少年感恩大自然、感恩社会、感恩家长、感恩老师的情感。 

 

  活动中,县水保局向大家发出“水土资源保护倡议”,号召大家提升水资源保护意识,积极了解水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带动家庭和社会增强保护水资源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保护环境,我们要付出实际行动”,“我要节约用水,要从点滴做起”,“我们要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这样才能建设大美兴山”。家长陈新林和谭靓涵等同学说道。 

 

  活动结束后,与会嘉宾、家长们还主动为患肾上腺神经母细胞瘤病的6岁小男孩春阳捐款,共同奉献自己的爱心。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