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恩县<正文

宣恩县2000余教师赛写 “三笔字” 

发布时间: 2017-12-1711:00作者: 胡慧芳来源: 宣恩县教育局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胡慧芳)12月15日,宣恩县珠山镇教育系统约50名教师齐聚宣恩县珠山镇宝塔小学,参加毛笔”“硬笔”“粉笔字书法项目比赛。这标志着宣恩县首届教师三笔字书法大赛初赛已经接近尾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基本素质,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摸底教师的书写状况,提升教师的教学基本功,由宣恩县教育局牵头,宣恩县书法协会主办组织了教师三笔字比赛。比赛教师可以同时参加多个项目,其中毛笔字、硬笔字内容自选,粉笔字内容固定,大赛从各乡镇开始分赛区进行初赛,预计2018年春季进行县级决赛。 

  据了解,宣恩全县共计2000余名教师参加了“三笔字”赛写,县教育局负责人介绍:教师的字对学生起着潜移默化的影响,三笔字是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的重要内容之一,组织教师进行毛笔、硬笔、粉笔字比赛,加强教师的语言文字基本功训练, 提高教师书写规范的能力,也为教师搭建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舞台。”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