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恩县<正文

宣恩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7-1711:24作者: 胡慧芳来源: 宣恩县教育局浏览量:

                                     

   7月15日,宣恩县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在宣恩第一中学隆重开幕,县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史红珍出席开幕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向建强宣布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

  本届比赛为期四天,来自全县各中心学校、县直各校(园)以及局机关共17个代表队参赛 ,共有参赛运动员 682 名,裁判员62名。参赛的运动员将进行男子篮球、女子排球、男子气排球、女子气排球、男子乒乓球、女子乒乓球的角逐。同时,本次运动会还设置了道德风尚奖和组织奖。

  教职工运动会是全县教育系统的体育盛会,每2年举办一届。旨在活跃教育系统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团结、进取、健康、和谐”的氛围。通过比赛,集中展现全县广大教职工文明健康、开拓向上的时代风貌。进一步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式由县教育局副局长喻明主持,宣恩县第一中学党委书记商克超致欢迎词,县教育局局长谢庆慧致开幕词。局班子成员全部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一) 

                                   

 开幕式现场(二) 

                 

                                

                                   

 运动员入场 

                                   

 裁判员宣誓 

           

男子气排球比赛 

                                 

男子篮球比赛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