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孝昌县<正文

孝昌县召开第33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9-1120:55作者: 周新超来源: 孝昌县教育局浏览量:

  99日,孝昌县召开第33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县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各中心校、县直学校校长及书记、完小以上学校校长及书记、各幼儿园园长、教育系统受表彰对象等5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要从优化资源、提高质量、促进公平方面立足发展办教育,要从争做道德高尚的“导师”、 争做业务精湛的“能师”、争做心怀大爱的“仁师”方面内外兼修当教师,要从对教育事业先扶一把、对教育部门高看一眼、对广大教师厚爱一分方面务实重行造氛围,以昂扬的精神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次表彰大会还评选表彰了265名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最美乡村教师、师德标兵、教学能手等,4名优秀教师进行了交流发言。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