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武当山<正文

武当山特区教育局党委书记为党员教师讲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 2017-10-2010:19作者: 李顺晓来源: 武当山特区教育局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推进特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打造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目标2017年10月19日下午,武当山特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毛伍生围绕“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 不断开拓武当山教育事业新局面”这一主题结合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给特区广大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毛伍生同志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讲述:一是分析学习十九大总书记报告,贯彻落实教育方针政策。二是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条意见”和特区纪委十个平等,加强特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学习教育部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规定。四是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学校“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毛伍生同志的廉政党课,让全体党员教师受到了一次全面、系统、深刻的教育,接受了廉政思想的洗礼。进一步认识到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性,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增强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教师要不踩红线不越雷区坚守底线为特区“五区”发展战略作出贡献。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