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山县<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到通山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2717:19作者: 来源: 通山县教育局浏览量:

  525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省委高校工委委员徐雁冰,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黄恩育一行在市教育局、市考试院有关负责人陪同下,来通山督查指导2018年高考准备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通山一中考点、县高考试卷保密室,认真检查考场视频监控、试卷安全保密、考点周边环境等相关准备工作,详细了解高考期间考务安全、服务保障、考风考纪宣传教育等工作的落实情况。督查组对实地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高考督查工作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副局长王丽君、县教育局局长陈朝庆分别汇报了咸宁市和通山县2018年高考筹备工作情况。督查组对咸宁市和通山县高度重视高考筹备工作,各有关部门周密部署、明确职责、落实责任、认真落实高考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副厅长徐雁冰在座谈会上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考涉及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极高,做好高考备考工作,确保高考诚信、平安是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各有关部门履职尽责的重要表现,各有关单位和个人必须切实提高认识和站位,确保2018年本地区高考工作万无一失。二是要进一步正视问题。要以各地历年来高考工作中的失败案例为警为戒,全面排查整改存在的问题,全力查堵高考考务安全漏洞。三是要落实责任。要切实做到重视到位、指挥靠前、防范到位、管好队伍,管控舆情,强化督查、狠抓落实,以“一失万无”的意识确保“万无一失”,实现平安高考。 

  

  咸宁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建华、市教育局局长李旭东、通山县副县长张晓丹分别代表市县发言,表示将按照省教育厅督查组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抓紧压实2018年高考备考工作,做到思想上更加高度重视,态度上更加严肃认真,措施上更加果断精准,用新的一届“平安高考”来检验高考筹备工作的实效。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