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松滋市<正文

省关工委主任吴华品到松滋市少年交警学校调研 关工委 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9-2113:00作者: 来源: 浏览量:

  920日上午,湖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吴华品等6人、荆州市关工委主任易法新等7人,在松滋市关工委主任胡婷悦等同志的带领下,来到松滋市少年交警学校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调研。松滋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红星等同志陪同调研。

  “向左”、“向右”、“转弯”、“直行”……举手示意,转身摆手。上午9时许,松滋市少年交警学校的操场上,身穿小交警制服的孩子们英姿飒爽、精神饱满,排着整齐的队列,挥起刚劲有力的交通手势,跳起富有特色的小交警韵律操,以少年交警特有的方式迎接客人的到来。孩子们精湛的表演,赢得了参观人员的阵阵掌声。

  随后,全体调研人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交警文化建设环境。从宣传橱窗、文化长廊到地面墙面,从知识性内容、温馨提示语到学生活动图片展示,调研组全方位地了解了少年交警学校的育人氛围、工作特色及突出成效,并予以高度评价。吴华品主任勉励学校领导,少年交警学校是学生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示范基地和加强青少年交通安全教育工作的实践基地,要进一步拓展少年警校特色学校创建的实质和内涵,不断强化巩固已有成果,不断创新教育活动,让更多的学生从中受益。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