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沙洋县<正文

沙洋县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58名选手同台竞技

发布时间: 2019-05-2210:21作者: 唐东武来源: 沙洋县教育局浏览量:

  5月14日至17日,沙洋县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如期举行,全县经过层层选拔的58名选手在教学技能大比武中展示了青春风采。

  此次竞赛分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三个组进行,比武内容包括2个小时独立完成教学设计、半个小时完成教学展示与说课答辩、1个小时完成课后反思。要求参赛选手不仅具有专业的学识,而且能熟练掌握电脑技能、答辩技巧等。历经3天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优胜奖若干名。
  据了解,此次竞赛由沙洋县教育局、县教育工会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精神,为全县青年教师搭建一个展示自我、检验能力、寻找差距、谋求提升的平台;同时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培养他们的担当奋斗精神,鼓励他们在平凡的教学岗位上建功立业。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