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沙洋县<正文

沙洋县举行第二届校园体育艺术节 千名教师唱红歌

发布时间: 2018-06-2917:32作者: 郑晓勇 曾雪威来源: 沙洋县教育局浏览量:

  6月28日上午,沙洋县“北联杯”第二届校园体育艺术节“红色之声”合唱展演在汉上实验小学举行。县教育局机关及二级单位、镇教育总支、县直学校共19个单位近千名党员干部、教师参加合唱演出。
  展演中,19支教师队伍纷纷登台亮相,完美的团队合作、独特的创意展示,高亢激昂的歌声,伴随优美舞蹈的渗透、历史情境的融合,让合唱展演更加充实饱满。《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前进吧,中国共产党》等经典再现,将展演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特别引人注目的是教育局机关和各镇校领导干部“精彩亮相”,与教师们同台演出,一起重温红色经典、唱响红色旋律、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
  据悉,该县教育局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人大工作评议,充分展示全县广大教师艺术素养,进一步树立沙洋教育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由县教育局、县教育工会主办,由北京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荆门分公司承办。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文体新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观摩了合唱展演。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