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沙洋县<正文

沙洋县2018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3-1316:30作者: 曾雪威来源: 沙洋县教育局浏览量:

  3月13日上午,沙洋县2018年教育工作会议在汉上实验学校召开。副县长彭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侨联主席刘亚琼主持。县财政、发改、人社、公安等部门和各镇分管教育负责人,县教育局机关干部和全县教育干事、校(园)长及部分教师代表近200人参会。
  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县教育工作所取得的主要成绩,部署安排了2018年全县主要教育工作。会议表彰了全县教育系统2017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乡镇及部门、教育总支、学校、师德标兵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会议还对全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县教育局局长金星文要求,2018年全县教育工作要重点抓好八个“聚焦”:一是聚焦立德树人,师德建设持久战要有新思路;二是聚焦打造品牌,城区教育复兴立体战要有新突破;三是聚焦生存发展,生源保卫战要有新举措;四是聚焦民生关切,教学质量提升攻坚战要有新亮点;五是聚焦安全维稳,安全隐患和不安定因素歼灭战要有新办法;六是聚焦长远发展,教师队伍人才遭遇战要有新政策;七是聚焦根本保障,党风廉政工作阵地战要有新作为;八是聚焦中心任务,服务大局运动战要有新水平。
  副县长彭艳充分肯定了沙洋教育过去所取得成绩,并强调,发展沙洋教育事业任重道远:一要明确重点,加快教育优先发展步伐。要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确保校园安全,维护系统稳定。二要尊师重教,营造教育领先发展氛围。尊师重教,需要形成部门合力,需要净化教育生态,需要培育高尚师德。希望大家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韧不拔的奋斗意志,谱写沙洋教育辉煌明天!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