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沙洋县<正文

沙洋县举办全县中小学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7-11-1311:32作者: 曾雪威 郭帮豪来源: 沙洋县教育局浏览量:

  11月11日—12日,沙洋县2017年中小学生运动会在后港镇西湖小学举行。全县中小学29支代表队800名选手参加运动会。县教育局副局长杨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共设50m、200m和400m男女短跑,10×50m男女(各5人)迎面接力,800m女子长跑、1500m男子长跑,男女子跳远、垒球、实心球、单摇跳绳、双摇跳绳、单脚踢毽、双脚盘踢,男女子足球、篮球运球,男女子羽毛球单打,一分钟跳绳以及男女混合拔河等比赛项目。 
  赛场上,运动员顽强拚搏,奋勇争先;裁判员严守规则,公正裁判;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热心服务;观众们文明守纪,加油助威。经过两天紧张激烈地角逐,后港镇西湖中学代表队获初中男子组总分第一名,实验初中、长林中学代表队分别获初中男子组总分第二、三名;后港镇西湖中学代表队获初中女子组总分第一名,长林中学、拾桥中学代表队分别获初中女子组总分第二、三名;实验小学代表队获小学男子组总分第一名,后港镇、五里镇代表队分别获小学男子组总分第二、三名;实验小学代表队获小学女子组总分第一名,后港镇、毛李镇代表队分别获小学女子组总分第二、三名。后港镇西湖小学、曾集镇小学获优秀组织奖。
  沙洋县教育局体卫艺科负责人郑晓勇介绍,此次运动会是深入落实全县中小学“一校两特”创建活动的具体体现,是对全县中小学体育教学、体育运动水平和中小学生身体素质的一次检阅,是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加强校际交流的一次盛会,更是展示全县中小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健康体质和优秀团队精神的盛会。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