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沙洋县<正文

关爱乡村义务教育 创建“国学希望教室” “中国人保国学希望教室”公益活动在沙洋县许岗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0-2316:06作者: 曾雪威 马于洪 许云清来源: 沙洋县教育局浏览量:

  10月19日下午,“中国人保国学希望教室”公益活动荆门授牌捐赠仪式在沙洋县曾集镇许岗小学举行。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荆门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文雷,沙洋县副县长彭艳,团县委书记陈郭鑫,曾集镇党委书记杨兴国,县教育局副局长杨勇等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沙洋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肖桥雄主持。
  捐赠现场,组织方向许岗小学授牌“中国人保国学希望教室”,捐赠国学经典阅读书籍300册、教学光盘资料40套,同时为全校128名小学生每人捐赠了一套精美的校服。
  活动中,许岗小学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一定努力学习,用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来感恩回馈这一切;县教育局副局长杨勇致答谢辞,对此次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学校、教师和学生提出了要求;市人保财险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文雷表示,公司将和学校长期结对帮扶,关爱留守学生,助力学校发展。
  据悉,此次“国学希望教室”公益捐助活动是由中国人保公益慈善基金会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牵头组织,全国有150所小学受到捐助,沙洋县许岗小学是湖北省受到捐助的3所乡村学校之一。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