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沙洋县<正文

沙洋县:推进全民阅读 助力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 2017-09-3017:11作者: 李庆华 曾雪威来源: 沙洋县教育局浏览量:

  9月30日,沙洋县2017年度“阅读•素养•质量”主题研讨交流会在汉上实验学校召开。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星文,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沙洋县分公司总经理杨晖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教育局副局长杨勇主持。

  大会表彰了在全县2017年度“阅读•素养•质量”主题活动中作出突出成绩的32 个先进单位和211名先进个人。7名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作了典型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2017年度活动中,全县各中小学高度重视,踊跃参与,强化管理,压实过程,成效显著,展示了全县师生崇尚学习、提升素养、提高质量的良好风貌,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影响,为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局长金星文强调,“阅读•素养•质量”这三者关系相辅相成,阅读是基础,素养是核心,质量是目标。各学校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具有本校特色和品牌的读书活动,让书香洋溢生命的魅力成为全县师生坚定的信念和永恒的追求。
  金星文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大家要用品德感召,用人格引领;用理想导航,用思想定位;用身影指挥,用行动说话。围绕“阅读•素养•质量”的总体目标,善谋突破之策、力行创新之举,开创沙洋教育质量提升的新局面。
  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及所有教研员,各镇教育干事和教研辅导员,全县中小学校长和分管副校长,以及受表彰的教师代表共180人参会。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