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随县<正文

随县举办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8-09-1313:59作者: 王长军来源: 随县新教育工作室浏览量:

  9月13日上午,随县教育局法治安全科在炎帝学校举办了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来自该县各中小学的3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演讲主题“学宪法,讲宪法,弘扬宪法精神”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讲。他们结合自身实际,用青春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身边的宪法故事,阐述了自己对宪法的独特理解,表现出中小学生对宪法的拥护、坚守与自豪之情。选手们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收获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本次一等奖的参赛选手将代表随县参加随州市的比赛。

  近年来,随县教育局一直重视学生法制教育,通过宣讲宪法进课堂和演讲比赛活动让学生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2017年,澴潭中心学校的李博也同学获得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比赛初中组季军。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