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沙市区<正文

绿杨烟外晓寒轻 晴川园里春意盈

发布时间: 2017-03-2909:42作者: 蔡敏来源: 沙市教育浏览量:

  322日,沙市区“唐传军求是工作室”启动仪式在沙市二中隆重举行。荆州市教科院副院长王佑军、熊乾、二中校长唐传军、副校长蔡敏以及名师工作室成员出席启动仪式。唐传军主持仪式并致欢迎词,他从培养名师成就名校、提升质量做点实事、追求教育梦想守望教育情怀等方面阐释名师工作室建设的意义,希望与大家相约初中数学,以“求是”的价值追求、崇尚一流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逸群超拔的奋斗业绩,探寻初中数学教学规律,追寻核心素养培育的真谛。接着,名师工作室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唐传军为特聘专家王佑军和熊乾颁发聘书。 

 

  熊乾从“高”(定位高、目标高、理念高)、“强”(队伍强、措施强)、“清”(目标清晰、思路清晰)、“新”(切中了课改的潮流和方向)对工作室进行高度评价;希望成员做到五个字:读、定、动、写、进,通过三年研究,成为本土化的大师级人物。 

     

 

  王佑军结合自身研究经历,勉励成员借助这个平台,做好方向规划、学习规划、成果规划、情感规划,在经验提升的基础上进行反思性学习、创造性学习。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