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南漳县18节课入选省级“基础教育精品课”

发布时间: 2022-11-2117:11作者: 木超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浏览量:

  1121,省教育厅公示了2022年省级“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结果,南漳县共有18节课入选省级精品课获奖名单。其中,一等省级精品课4节,二等省级精品课6节,三等省级精品课8节,整体水平和入选数量位于襄阳各县市(区)榜首。 

  此次南漳县入选的一等省级精品课分别为:南漳县第一中学教师张金萍的思想政治课例《类比推理及其方法》,南漳县第二中学教师敖萍的生物学课例《动物体细胞核移植技术和克隆动物》,城关镇沐浴中心小学教师李晶晶的劳动教育课例《叶形盘》,九集镇九集完全小学教师吴燃的劳动教育课例《整理书包有条理》。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是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各市(州)、县(市、区)逐级遴选、推荐,再经省级专家遴选,最终确定一等省级精品课749节,二等省级精品课799节,三等省级精品课899节,其中700节一等省级精品课(不含省级地方课程学科)将推荐参加部级“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