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国家体操运动员孙欣怡回南漳母校“探亲”

发布时间: 2022-11-1510:20作者: 木超 程然 裴焕地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武安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1114日上午,曾荣获2020年、2021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女子团体冠军,2022全国锦标赛平衡木亚军的国家体操运动员孙欣怡回到母校南漳县武安镇协同中心小学,给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在赛场上拼搏夺冠的经历,鼓励大家好好学习,锻炼身体,用行动实践自己的梦想,以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为祖国添彩。 

  同学们仔细聆听了孙欣怡的赛场经历,感受着她永不服输的精神,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欢呼声,互动气氛热烈。师生主动和冠军校友合影留念,并纷纷留下孙欣怡的签名。 

  二年级学生小宇激动地说:“欣怡姐姐这次回母校,我们都很开心。她能夺取奥运冠军,背后肯定付出了一般人不能承受的努力和艰辛。我们要学习她坚持不懈,勇争第一的品质,要像她一样永争第一。” 

 

  这次孙欣怡荣归母校,和师生近距离交流,传播了冠军榜样的强大正能量,激发起广大师生向冠军校友学习的热情,将激励师生坚定信心、志存高远,弘扬拼搏精神,传递榜样力量。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