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南漳县15名教师角逐初中数学好课堂

发布时间: 2022-10-2614:37作者: 木超 刘仁权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南漳县教育科学研究中心浏览量:

 

  1026上午,南漳县初中数学好课堂评选活动在县徐庶学校拉开序幕。来自全县各地的15名教师参加比赛。 

  活动前,每位选手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九年级24.1.1圆、八年级第13章轴对称的数学活动、七年级2.1整式(第1课时)”的指定内容,做了精心准备,力求课堂高效。 

 

  活动中,参赛教师以同课异构形式,展示了各自独特的教学风格。教师们精美的课件、巧妙的教学设计、灵活的教学方法等,充分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完成了课堂教学目标。 

  隆中名校长唐登虎名师工作室成员担任此次活动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对参赛选手的课堂教学进行量化打分,并评选出各年级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半,由该县教育科学研究中心主办,县徐庶学校承办,旨在加强教师间的交流,促进新课程标准落实,深化初中数学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