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南漳县召开学校食堂专项整治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 2022-10-2109:23作者: 木超 秦焜燚 谢群凯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薛坪中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食堂管理,全面提升服务质量,1020,南漳县学校食堂专项整治工作现场会在薛坪镇初级中学召开。城关镇、武安镇、九集镇相关人员,以及薛坪镇中心学校、中小学校(园)长、分管后勤人员、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薛坪中学食堂文化、功能室环境卫生,翻阅了食堂专项管理档案,了解食堂财务管理等情况。薛坪中学后勤负责人交流了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经验,三景中心小学就规范办好后勤食堂作表态发言。会议宣读了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关于食堂专项整治督查情况问题通报,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学校食堂专项整治工作,并就规范管理后勤财务作专题培训。

 

  南漳县中小学校后勤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指出,学校食堂是餐饮监管第一要务,直接关系到青少年身心健康及社会的和谐稳定,各参会单位要认清形势,提升政治站位,加强食堂专项整治工作,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