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南漳县116名新招录义务教育学校教师现场选岗

发布时间: 2022-09-1611:56作者: 木超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浏览量:

  916,南漳县2022年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学校教师选岗现场会议在县实验中学卞和校区举行。116名新招录教师参与现场选岗。县纪委监委第六派出纪检组全程监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程指导,确保选岗过程公开、公正、公平。会议由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莫秀菊主持。县教育局政工人事股工作人员,各镇(区)中心学校督学,部分城区义务教育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朝根代表县教育局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勉励大家保持初心,不辱使命;保持爱心,关爱学生;保持虚心,不断学习;保持静心,持之以恒,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南漳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侯朝根要求各镇(区)中心学校及相关学校负责人,要特别关心、关爱、关注新教师,在生活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好衣食住行,在工作上给他们创造更多机会,促进其专业成长,让新教师进得来、留得住、教得好。 

  选岗现场,新教师依据《南漳县2022年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学校教师选岗工作方案》,分岗位、分学科、分学段按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选择岗位,当场在《教师招聘选岗登记表》上签字确认。会议现场公布了选岗结果。 

 

  选岗结束后,116名新教师在各镇(区)中心学校及部分城区学校负责人带领下,分赴所选学校报到上岗。 

 

  据了解,2022年南漳县公开招聘了116名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其中新机制教师16人,自主招聘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50人,自主招聘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教师50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