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南漳县“四大家”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 2022-09-0915:23作者: 木超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浏览量:

 

南漳县委书记罗兴斌看望慰问实验中学教师代表  

  99,值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南漳县委书记罗兴斌,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功玉,县政协主席晏兆品等县“四大家”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南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栋看望慰问徐庶学校代表

  罗兴斌一行先后到该县卞和小学、县实验中学、县第一中学、县徐庶学校、县实验小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程德龙、李国民、木昌江、蒋冬梅、王爱群,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罗兴斌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认真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推动南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南漳县“四大家”领导与卞和小学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合影 

  最后,罗兴斌一行前往该县第一中学、县职教中心迁建选址现场调研,仔细察看选址环境,详细了解项目规划等情况。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该项目建设是群众高度关注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要迅速成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借鉴成功经验,结合本地实际,科学定位,超前谋划,尽早启动项目建设。

南漳县“四大家”领导调研县第一中学、县职教中心迁建选址现场

  南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采明,副县长杨松,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政研室、县教育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和调研活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