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南漳县200名校园安保人员暑期岗位大练兵

发布时间: 2022-08-0111:58作者: 木超 冯祖辉 秦明尚 董艳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浏览量:

  729日上午,南漳智拓保安公司暑期队伍大练兵汇报表演在金庙中学操场举行。 

  活动现场,身着统一制服的保安员表演了拳术、队列、日常勤务等科目,充分展现了该县校园安保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规范化水平。

 

  据笔者了解,为了全面提高校园保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各类应急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更好维护校园安全秩序,襄阳智拓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南漳分公司自711开始,组织全县200余名保安员集中开展暑期岗位大练兵活动。 

 

  本次大练兵活动为期20天,地点设在金庙中学,内容包括安全知识培训及体能训练,并围绕安保器械使用、徒手攻防、灭火器使用、应急处置、队列着装等科目进行了实操实战演练。通过系列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县校园安保人员的职业素养和实战本领。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